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大妈” 将亮相央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毅 段爱兰 江升 编辑:王娉娉 2014-11-06 11: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站11月6日讯(分站记者 刘毅 通讯员 段爱兰 实习生 江升)受中央电视台《戏法大过年》节目组邀请,11月4日,株洲市芦淞区动力之声艺术团一行16人启程赶赴北京,参加该节目的录制。
  
  《戏法大过年》为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春节主题贺岁综艺节目,汇集了国内著名影星、笑星、精英名嘴等,为观众提供色彩丰富、轻松愉快的视觉听觉享受。
  
  此次,芦淞区动力之声艺术团将表演舞蹈《搞笑容嬷嬷》。“这个节目,是受到电视剧《还珠格格》的启发而创作的,通过再现容嬷嬷、小燕子和紫薇之间的故事,以新锐视角解构现实生活,体现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该区文化馆负责人介绍,16位表演者平均年龄近60岁。
  
  动力之声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是一支群众文艺团队,有成员200余人,曾多次参加国家、省、市组织的各种比赛并获奖。
  
  舞蹈《搞笑容嬷嬷》由芦淞区委宣传部选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