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诱奸智障女 监视居住期间潜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卜武飞 编辑:杨洁 2014-11-06 14: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 卜武飞)老汉诱奸智障女,在被公安机关监视居住期间又畏罪潜逃。11月5日,通过民警的耐心工作,在逃嫌疑人卢某向湖南临武警方投案自首并被移送检察机关。
  
  7月23日,临武县万水乡某村的卢某在路经受害人王某(智障女性)家门口时,见其丈夫不在家,王某独自一人在客厅的凉席上玩。卢某顿时心生邪念,通过多番语言挑逗,诱骗王某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后被王某丈夫获知并报案。万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将卢某抓获归案,并对卢某采取了监视居住的法律措施。
  
  期间,卢某为逃避法制的制裁,潜逃在外,经派出所多次传唤未到。在民警对其家人亲属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规劝工作后,卢某于11月5日上午来到临武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