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大队深入洋市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承玲 王嘉君 编辑:杨洁 2014-11-06 15: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交警大队在洋市镇圩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桂阳交警大队在洋市镇圩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发放宣传资料。

(民警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桂阳11月6日讯(通讯员 袁承玲 王嘉君)为提高农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农村公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氛围,11月5日,湖南省桂阳交警大队联合洋市镇政府、洋市派出所在洋市圩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正逢洋市圩场赶集。大队民警在洋市镇政府、洋市派出所的配合下,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宣传交通法律法规,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同时,摆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用广播现场播放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条规。使广大群众从多个角度、多种形式中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知晓了交通安全法律条规,认识到了交通违法的危险性和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手册》、《机动车违法违章宣传册》等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示宣传展板18块。广大群众对交警上门送法律知识、讲安全常识的举措表示欢迎,纷纷称今后要做一个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文明交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