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支教团组织开展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洲 许宏丽 编辑:杨洁 2014-11-06 17: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6日讯(通讯员 肖亚洲 许宏丽)11月4日下午14:30,会同一中校园十佳歌手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进入复赛的50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释放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整场比赛亮点纷呈,自弹自唱、古装美女、组合献唱,古典、流行、乡村,每一位选手都不甘落后,使出浑身解数志夺决赛入场券。
  
  本次比赛分初中组和高中组,初中组共15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将根据评委均分选出6名选手进入决赛,高中组35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将选出14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当天不少家长前来观看,高325班龙梦洁同学将一首《真的爱你》送给台下的父母,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一中学子的才艺,更让老师们看到了一中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以及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勇气。
  
  最后,248班朱庭乐同学以一首《美丽的心情》夺得初中组第一名,317班刘湘棋同学以一首《三套车》夺得高中组第一名,高中组有3名同学并列第14名,所以最终朱庭乐等22名同学冲进决赛,决赛将在期中考试后举行。
  
  本次比赛由湘潭大学支教团承办,支教团成员的付出及工作成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充分肯定,支教团工作开展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