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快乐激发兴趣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爱心支教长城中学

来源:红网 作者:扶佳程 编辑:杨洁 2014-11-06 17: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大学第十一届长城中学“爱心支教”活动启动

(湘潭大学第十一届长城中学“爱心支教”活动启动。)

  红网湘潭11月6日讯(通讯员 扶佳程)11月4日下午16点,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长城中学“爱心支教”活动开幕式在长城中学大会议室里举行,长城中学副校长徐勇以及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肖信华出席本次活动。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此次活动支教年级是从小学到初中,报名学员人数超出两百。小学设有书法、声乐、体育、手工制作等小组,教员通过传递快乐的方式来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初中则有语数外、物化生等课程辅导小组,主要是对学生课后难题的解答以及课外知识的延伸。爱心教员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做好备课,于每周二下午前往长城中学按组别进行授课。这一届爱心支教活动将进行两个月。
  
  此次开幕式活动也有不少家长前来参加,一位家长如是说:“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的同学们都很热情、亲切,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些大哥哥姐姐,有了他们的课后辅导,孩子也愿意学习了,我们家长也省了不少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