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三堂街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制造爆炸物品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编辑:杨洁 2014-11-06 17: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对查处物品进行指认

(嫌疑人对查处物品进行指认)

  红网桃江11月6日讯(通讯员 王鹏)近日,湖南省桃江县三堂街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制造爆炸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某(男,39岁,桃江县三堂街镇人)。
  
  2014年11月4日下午,三堂街派出所联合三堂街镇安监办对辖区烟花爆竹经销店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三堂街镇某村钟某某住处存放有大量的爆炸引线和5台制造引火线的机器设备,而钟某某未取得制造引线安全生产许可证,涉嫌非法制造爆炸物,民警随即依法将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钟某某于今年6月下旬,从浏阳市购进5台湿发引线机以及生产爆炸引线的原材料,在自己家里开设地下作坊,非法制造成品引线至少210000米,折合重量至少300斤。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钟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用于非法生产的机器设备及原材料均已被依法扣押,这一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隐患消除于无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