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2014年新扩无公害蔬菜基地711.9亩(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灿 编辑:刘飞越 2014-11-06 17:1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公害蔬菜)

  红网雨湖站11月6日讯(记者 李灿)11月5日,记者从雨湖区农业局了解到,该局完成新扩无公害蔬菜专业基地711.9亩,全面完成市实事项目。
  
  为保障城镇蔬菜的稳定供应,雨湖区农业局大力争取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入民间资本投资发展蔬菜产业,对引入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新扩蔬菜专业基地都选择在交通便利、土质条件好的地方。新扩基地分别是位于姜畲镇棋盘村的三维农业有限公司,姜畲镇泉塘子村的绿新蔬菜合作社,姜畲镇棋盘村湘丰蔬菜合作社。
  
  雨湖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新扩蔬菜基地建设,加快蔬菜产业发展,保障城市居民蔬菜稳定供应,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区农业局强化服务意识,落实“菜篮子”工程,全面完成了全年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