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苹果冷库隐患抽氨转运作业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乾 编辑:王娉娉 2014-11-07 11: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芙蓉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新乾)11月4日,金苹果冷库液氨制冷机组抽氨转运作业顺利完成,隐患彻底排除,标志着这家为长沙人民服务了33年的冷库完成历史使命,退出历史舞台。
  
  金苹果冷库运营33年以来,为长沙人民做出了卓越贡献。因冷库位于中心城区人员密集区域,涉氨压力容器管道设备超过使用年限,老化严重,存在重大隐患,受到了市、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今年9月23日,冷库液氨制冷机组依法按期关停。
  
  11月4日晚21:00,长沙市安监局李建勋副局长、芙蓉区政府蔡冰副区长、芙蓉区安监局张涛局长现场坐镇指挥,市安监局、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交警带队、区质监分局、区环保局、区卫生局、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五里牌派出所、五里牌消防中队、火车站社区等各级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株洲市达源实业有限公司、金苹果冷库具体实施,抽氨转运作业准时开始。至22月5日凌晨2:00,抽氨作业完成,由区交警大队全程护送,实现安全、顺利转运,金苹果冷库抽氨转运作业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