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慈善总会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芳 编辑:邓瑶 2014-11-07 14: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东县慈善总会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组织)奖”

  红网祁东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邱文芳)从11月6日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颁奖会上传来喜讯,祁东县慈善总会荣获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组织)奖”。
  
  祁东县慈善总会成立于2009年4月,总会的业务范围包括筹集善款、公益捐助、社会福利、对外合作与交流以及指导会员团体工作,促进县慈善事业发展。五年来,祁东县慈善总会共募集慈善款物2106万元,通过开展“慈善医疗金叶卡”、“爱心改变命运”、“温暖校园”、“放飞梦想”等多种形式的慈善救助品牌项目,共救助弱势群体8万多人次,支持福利公益项目建设26项,为促进社会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有益的贡献。
  
  为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树立业内榜样,中华慈善总会于2014年4月正式启动第二届“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评选工作。经过为期4个月的会员单位组织申报、材料整理初选、复评及终审等环节,经过中华慈善总会会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评定出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个人)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华慈善突出贡献(组织)奖等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