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口本不慎遗失 好的哥及时送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玮蔚 编辑:邓瑶 2014-11-08 09: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今年36岁的市民张勇特别高兴,因为妻子给他生了个大胖小子。前日,当他兴高采烈地拿着家里的户口本去给儿子上户口时,却发现自己竟将户口本遗忘在了出租车上,多亏湘涂出租车好的哥赵师傅及时送还。

  今年10月9日,张先生的妻子在省妇幼产下一名男婴,这让他特别高兴。初为人父的他每天都忙着照顾妻子和儿子。前日上午9时50分,趁着天气不错,家住雨花亭的他拿着户口本准备前往派出所给儿子上户口。正巧出门遇上一台的士,他赶紧拦下这台牌照为湘AT8212的出租车。由于路程很近,5分钟后就到达了目的地。张勇付钱就下车,却不慎将户口本遗失在了座位上。直到走进派出所,准备办理手续时,张勇才发现户口本不见了踪影。正当他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时,发现的哥赵师傅站在外面等他,这让张勇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