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施工水域将实行封航至12月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君亮 编辑:邓瑶 2014-11-08 11: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1月8日讯(通讯员 欧阳君亮)笔者11月7日从衡阳市地方海事局获悉,为保障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进行大坝合龙和初期蓄水,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和衡阳市政府决定对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工程施工水域实行封航,封航时间为10月26日至12月15日。
  
  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是国家、省重点工程,工程大坝位于衡南县云集镇滨河(向阳镇彭祠)水域,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已完成船闸主体工程。该工程定于10月26日至12月15日进行大坝合龙和初期蓄水。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和安全,封航期间禁止一切船舶进入和通过封航区,封航区为正在施工的湘江土谷塘航电枢纽大坝上游1000米、下游1000米水域。
  
  封航期间,由衡阳市地方海事局和衡阳航道管理局对封航区进行交通管制。凡违反封航规定、擅自进入和通过封航区的船舶,由市地方海事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第六十八条规定予以处罚,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三条规定依法查处;对暴力抗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