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吹响水利秋冬修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亚丽 编辑:王娉娉 2014-11-10 11: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亚丽)11月6日,怀化市鹤城区水利局组织区内各乡镇水管站负责人,召开水利秋冬修工作任务安排会,这标志着鹤城水利秋冬修工作已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水利秋冬修任务主要安排在凉亭坳、贺家田、黄金坳这3个在“6.19”洪灾中受灾较严重的乡镇,重点整治水源建设。全区计划安排工程项目55处,工程总投资406.58万元,项目完成后能确保3129亩农田灌溉。
  
  为确保在明年3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区水利相关部门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秋冬水利兴修指挥部,各乡、镇长任指挥长,相关村、组负责人为成员。所有乡镇、村组干部包保到工程项目,明确职责,实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会议、横幅、标语广泛宣传水利兴修的有关政策、建设意义,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多方筹措资金。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积极探索资金筹措新途径,除向上争取资金外,还要发动群众投、盘活资产投等方法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四是狠抓标准质量。坚持从严规划、从严设计、从严监督、从严验收,在过程中体现质量标准。所有工程必须经过相关技术人员设计、放样、验收,确保工程质量百分百合格,把水利工程打造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五是强化奖惩措施。对工程项目实施好的乡镇分别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