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新天地地下商业街配电箱起火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玺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0 11: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1月10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刘玺)昨日下午3时多,芦淞新天地地下商业街的一个配电箱突然起火,浓烟很快蔓延到过道上,幸被消防部门及时扑灭。
  
  昨日下午4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体育路消防中队官兵扑灭,但该地下商业街内还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烟味。配电房里,一名市场管理人员正在更换配电箱的电表,被烧毁的电表丢在地上。配电房内没有其他损失。
  
  该管理人员称,楼上一家小卖部用了市场的电,没有经过同意用了大功率电器,导致配电箱短路起火。而该小卖部一名女子表示,她们一直是用市场的电,但店内只有一台冰柜,根本没有大功率电器。
  
  一名消防队员介绍,配电箱起火前市场已经关门,幸亏发现及时,他们只用了一罐灭火器就将火扑灭。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