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董家塅街道办事处帮占道经营者“搬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娜 袁芹 编辑:王娉娉 2014-11-10 11: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王娜 通讯员 袁芹)“我投诉了一个商贩占道经营的事情,街道的工作人员很快解决了。”昨日,袁娭毑说,株洲市芦淞区劳动社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家住芦淞区解放桥的袁娭毑,晚饭后喜欢在家附近散散步。近段时间,附近有不少商贩聚集,占道经营,阻碍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袁娭毑将此事投诉到社区。
  
  不仅是袁娭毑,社区其他居民也反映了解放桥占道经营的情况。董家塅街道办事处接到投诉后,抽调了9名城管队员,并联合中心农贸市场的物业管理公司,从半个月前开始,执法队员每天凌晨4点进行专项整治,将占道经营的摊贩,规劝到中心农贸市场内。
  
  “每天早上都要劝导100多个摊贩,每天都有执法队员劝导。”董家塅街道办副主任谭红说,解放桥附近的占道经营存在多年,是“老大难”问题,通过10多天的整治,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下一阶段,将对晚间占道经营情况进一步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