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四个新成立的街道办事处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文芳 高桥 迪夫 编辑:王津 2014-11-11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站11月11日讯 (分站记者 刘芳 文芳 高桥 迪夫)11月10日,祁东县召开永昌街道办事处、洪桥街道办事处、玉合街道办事处、白鹤街道办事处成立大会,会上,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县长杨龙金为四个街道办事处授牌,县委副书记杜登峰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周艳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上,祁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跃军同志宣读了《衡阳市政府关于撤销祁东县洪桥镇、白鹤铺镇并设立四个街道的通知》;祁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志敏宣读了《关于四个街道办事处人事安排》。随后,祁东县委书记雷高飞、县长杨龙金为新成立的四个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行政区划调整后,祁东县洪桥街道辖21个建制村,9个居委会,总人口8.83万人,总面积64.31平方公里,办事处驻鼎山东路273号(原洪桥镇政府驻地);玉合街道辖17个建制村,7个居委会,总人口6.98万人,总面积60.09平方公里,办事处驻永昌大道105号;永昌街道辖20个建制村,10个居委会,总人口7.19万人,总面积52.38平方公里,办事处驻曙光路;白鹤街道辖23个建制村,11个居委会,总人口4.07万人,总面积76.13平方公里,办事处驻白杨路(原白鹤铺政府驻地)。

  杨龙金在会上部署了全县相关工作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会已经召开,但仍然有很多后续工作需要常抓不放,持续推进。下阶段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当前工作及强化工作责任;要抓紧做好四明山申报国家级森林公园专家现场考察准备工作,努力完成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杨龙金要求,要狠抓当前工作不放松奋力冲刺,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前谋划,要确保明年各项工作高点开局,全力维稳,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雷高飞指出,要通过撤镇改设街道办事处,实现街道办事处自己“瘦身提效、内提素质、强身健体”,实现新型城镇化水平提升,实现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的提升。各街道办事处要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坐标,明确新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崭新台阶。

  雷高飞要求,要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在社会治理上有新理念新举措,要在改善民生上有新亮点新成效;全县上下要从严治党树正气,转作风,在服务和支持上要有新姿态新标准,要以此次撤镇建办为新起点,高标准谋求工作,大手笔推动发展,快速度促进跨越,树立新形象,干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祁东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祁东县“四大家”领导分别参加四个街道办事处挂牌仪式。

  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四个街道办事处所辖村(居委会、社区)支部书记、四个街道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县直机关单位一把手、县民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四个老干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