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医专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杨洁 2014-11-11 12: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11月10日下午,邵阳医专科学技术协会在该校西湖校区召开成立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章程、制度,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委员。邵阳医专校长李金成当选为该校科协主席。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阳学院副院长、邵阳市科协主席曾阳素出席成立大会。邵阳市科协副主席赖必仁出席讲话。
  
  科协是由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一个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党委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该校科协现有入会会员390人,分布在学校和两所附属医院的教学、科研、医疗和科技管理岗位上。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全校科技工作者和大学生,加强横向联系,开展学术交流和各种科技活动,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促进科技发展,促进人才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