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总决赛长沙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昭立 刘怡斌 编辑:刘飞越 2014-11-11 15: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王婷获大赛支持媒体最佳奖)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通讯员 昭立 记者 刘怡斌)11月9日下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总决赛在长沙落幕。来自湖南全省3000多位选手报名选拔,经过海选、复赛职场关和才艺关考核,为时近1个月的美丽鏖战,最终32名佳丽脱颖而出晋级湖南总决赛。
  
  最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30号选手刘莉和湖南女子学院的11号选手韩芳瑶双双斩获2014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赛区超模组冠军和智慧组冠军,王亚琪、徐乙欣、周丽萍、熊以萱分获超模组和智慧组亚季军。来自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2号选手王婷以她特有的气质,庄重大方荣获大赛支持媒体最佳奖。
  
  决赛分为“潇湘活力SHOW”,潇湘智慧秀、潇湘才艺秀、十强女神辩论赛、潇湘晚礼秀五个环节。在“潇湘智慧秀”中,参赛选手分为6组,身着贴身的空姐装,她们妙曼迷人的身姿引得台下的阵阵欢叫。在该环节里,选手们还进行了“家乡美”关键词融合各自所在家乡旅游文化景点进行了解读和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