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沙市镇计生队伍掀起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勇 编辑:杨洁 2014-11-11 16: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法治湖南——湖南省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红网浏阳11月11日讯(通讯员 任继勇)为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11月8日,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26名村计生专干和198名计生组指导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系统干部的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200余名计生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并着重就四中全会公报中“党的领导”“立法先行”“重大决策终身责任追究制”“依法治国”“司法独立”等关键词展开了思想大讨论、大交流。
  
  参与讨论、交流的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描绘了依法治国的新蓝图,开启了我国依法治国的新举措、新任务、新征程,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人口计生队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扎实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坚决依法计生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的能力,为新时期、新形势下沙市的人口计生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