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外出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斯斯 刘雅 编辑:王娉娉 2014-11-12 09: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红网茶陵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斯斯 刘雅)11月10日,茶陵县召开外出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就党政代表团赴资兴市、永兴县、宁乡、望城、醴陵、攸县等地学习考察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全体县级领导,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考察会议。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总结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考察学习成果,围绕城市建设、新型工业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旅游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通过与先进地区进行比较,查找了我县与各地的差别和差距,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今后一定会把考察学习中所见、所思、所想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听了大家的发言交流后,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指出,大家在学习考察中感触颇多,发言的内容由表及里、由此及彼,既有理性思考又有感性认识,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考察团成员要结合本县实际,把这些好的经验转化为工作措施。
  
  彭新军强调,要学先进,找差距,要激发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热情,树立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想茶陵,谋发展,坚持“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的目标定位,继续深度思考,持续更新观念,抓重点、优环境、强落实,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的整体发展水平。要有目标,抓落实,坚定工作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社会安全维稳,推动茶陵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