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一学生梦游坠地受伤 老师半夜冒雨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何楚杰 张敏谦 编辑:杨洁 2014-11-12 13: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1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楚杰 张敏谦)“哎哟,快来救我。”11月10日晚上11时,湖南省平江十二中男生宿舍305室突然传来呼喊声。住在隔壁的方棒老师幸好还没有入睡,听到喊声立即进入该寝室,发现一学生伏在地上,面部已出血。方老师将该学生迅速扶起,又赶快叫醒睡在自己隔壁的吴秒老师一道,冒着大雨将学生送到医院。
  
  经诊断,该生幸无大碍,只是上嘴唇被下颚门牙磕破,流了些血。医生对其进行清洗包扎后,由两位老师陪着留院观察了两个小时。
  
  受伤学生名叫何某峰。据家长介绍,该生患有“梦游症”,以前曾有过睡梦中起床往外跑。这天晚上,他朦胧中从床上爬起来,一脚悬空,就跌落在地上。
  
  这件小事故,引起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并迅速采取了两条措施加强对寝室的安全管理。一是对全校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由安保专干、政教主任、后勤主任带领维修师傅对所有寝室的门、窗、及床等进行仔细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由班主任负责对全体寄宿生的睡觉习惯进行大调查,对有梦游的、夜间常起床小解的、常掀被子的学生的铺位进行重新编排,确定老师巡视重点对象。
  
  安保人员提醒家长:孩子若有特异体质或者患有特殊疾病,一定要告诉学校有关老师或班主任。学校要进行登记,在安排铺位或组织学生开展体育活动时都要区别对待,不能疏忽大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