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创文办督查组重点回访市领导督查点

来源:红网 作者:林若叶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2 14: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1月12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林若叶)11月4日,市创文办督查组对7月9日在市领导督查点发现的有关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一轮重点回访复查,发现一些问题仍未整改,并有新问题亟待解决。
  
  在石峰区响石岭办事处石峰头二村,督查组发现,市领导督查发现的相关问题都得到了解决,但又出现了不少新问题:4栋门前有露天排水沟,生活污水直排;5栋3楼卫生间的污水沿外墙直排,导致墙壁和地面都有污损,创文宣传栏也出现严重破损;(石峰区)
  
  在石峰头三村,督查组发现,11栋门前仍然有露天排水沟,且水沟无盖板,沟内污水气味恶臭,楼道内没有照明灯,且楼栋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此次督查,还发现石峰头三村入口创文宣传牌上张贴有非法办证小广告,周边墙壁上有大面积出租房屋的油漆广告。(石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