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扒了手机窜进殡仪馆 人民群众眼睛雪亮擒住惯偷

来源:红网 作者:彭利民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2 18: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利民 叶灯波)一男子在路上扒窃他人手机后被受害人发现,在逃跑过程中抗拒群众抓捕。11月11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袁某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
  
  袁某今年29岁,系贵州毕节人。曾因犯盗窃罪两次被法院判处刑罚,2014年9月15日刑满释放。今年10月31日晚上7时许,袁某在街上看到一女子王某的上衣口袋露出了手机,袁某便起了贼心。随后,袁某以随身携带的雨伞做掩饰从王某上衣口袋扒窃了王某的手机。因感觉被碰了一下,王某很快就发现自己手机不见了,于是大喊抓小偷。袁某听到后向田心医院的方向跑去,并翻墙跳入了殡仪馆。路人游某见到后迅速追赶,并将袁某堵在了一个墙角里,无路可走的袁某捡起身旁的一根竹竿一路扑赶游某,想让游某让路。游某往外退至湖南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时,几名小吃摊摊主见状从不同角度分别抓住了袁某的左手、右手以及脖子,合力将袁某制服并扭送至当地派出所。
  
  到案后,袁某向公安机关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