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调研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沈鸿 编辑:王津 2014-11-13 09: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沈鸿)11月10日上午,岳阳市委书记卿渐伟来岳阳市云溪区调研时强调,要突出抓好基层党建,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以项目建设为龙头,着力加快产业升级。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云溪区领导田文静、邱虹、陶伟军、聂金华、肖云生等参加调研。卿渐伟一行先后深入云溪区永济乡、富润石化、济海粮油、云港化工物流、金润达公司等地考察调研。
  
  今年来,云溪区克服宏观经济下行、两大厂停产检修等不利影响,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增长势头。1-10月,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9亿元,同比增长23.4%;规模工业增加值50.4亿元,增长11.5%;共引进三新项目29个,总投资33.8亿元。
  
  卿渐伟指出,云溪的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他强调,云溪区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继续紧密跟踪长岭炼化、巴陵石化“两大厂”扩张计划,做好服务的同时,谋划好配套工程和配套产业。配合港区“四个平台”做好相关工作,主动对接“一带一区”建设。
  
  卿渐伟强调,要突出党的建设,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要突出项目建设,加快油气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注重精准招商,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不断延长产业链。要突出依法治国,面对基层矛盾多发的现状,必须坚持依法办事的原则,党政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认真反思,转变观念,不断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