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副县长陶志高视察马路镇灾民安置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密 编辑:王津 2014-11-13 10: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陶志高深入灾民安置房基地察看安置房构造与户型)

(陶志高在灾民安置房施工地对申请专业变台、解决电力配套设施作批示)

  红网安化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密)11月12日,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志高到马路镇小溪村车家园灾民安置点视察灾民安置房建设。
  
  在视察过程中,马路镇镇长伍务龙对灾民安置房主体工程的施工进度、桥梁、广场等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安置房的电力配套设施困难问题向陶志高做了请示。陶志高高度重视灾民安置点各项建设工作,他指出安化县电力局一定要克服困难,抓紧落实专变台区建设,并确保在春节前完善电力配套设施。同时也要求马路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一定要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统筹安排,工地组人员一定要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灾民在2015年春节前住上新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