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株洲人在淘宝天猫血拼1.4亿 败家汉子占4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邓石华 刘娟 编辑:邓瑶 2014-11-13 12: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1月13日讯(株洲晚报记者 邓石华 刘娟 整理报道)11月12日零点,经过网民24小时疯狂扫货,2014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总成交额突破571亿元,其中移动交易额达到243亿元,物流订单2.78亿,总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

  马云笑了

  “双十一”创下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其中,随着双十一网购狂欢结束,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总成交额为57114214058元,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同时,天猫电器城销售手机共计1894867部,成为“24小时销售手机最多的网上平台”,又创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手机爆了

  手机下单243亿 占了近“半壁江山”

  另外,今年“双十一”,阿里移动端成交额达到243亿,是去年移动交易额的4.54倍,占到今年总成交额的42.6%,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交易历史新高。

  湖南人16小时血拼16.1亿元

  记者采访阿里巴巴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获悉,截止到11日12时的数据,长沙以4.7亿元的消费额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13位。到16时,湖南以16.1亿元的成交额,在全国排名第9位,已经超过去年湖南13.8亿元的成绩。而根据最新数据,长沙全天的交易额达7.8亿元。

  株洲人“淘”掉1.4亿

  株洲“败家汉子”占比超4成,请为“败家媳妇”正名

  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双十一”当天,株洲网民在淘宝和天猫的消费额高达1.4亿元,比去年的9518万元增加了近50%,以目前株洲市390万左右的总人口计算,相当于每个人在淘宝和天猫网上花了35.9元钱。其中男性消费占比40.13%,女性占比59.87%。记者另外获悉,“双十一”岳阳市的交易额也为1.4亿元,湘潭市1.1亿元。

  快递收件量接近去年的2倍

  本地发出的近八成是衣鞋

  “11日我们的本地收件量大约是20000多票,是去年的2倍,出乎我们的意料,”韵达快递株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而中通快递株洲分公司11日收到3万多件,邮政速递也发出了1万多件,数量都接近去年11月11日当天的2倍。

  昨日,市邮政管理局的绝大部分工作人员都赶到分拨中心、仓库、快递公司现场值守,据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11日当天我市发出的包裹数约8万件,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即11日、12日、13日的我市总发件量较去年同期会增加50%,从分拨中心的包裹粗略估计,近八成是鞋子和衣服,多数由芦淞服装群区发出。

  “双十一”当天,株洲网民淘宝和天猫的成交额高达1.4亿元,比去年的9518万元增加了近50%

  其中男性消费占比40.13%

  女性占比59.87%

  截止到11日16时,湖南以16.1亿元的成交额,在全国排名第9位,已经超过去年湖南13.8亿元的成绩。

  全国消费十强

  1.广东

  2.浙江

  3.江苏

  4.上海

  5.四川

  6.山东

  7.北京

  8.湖北

  9.湖南

  10.河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