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投资43万元改造朱食洞村小除隐患(图)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海 李杰 编辑:杨洁 2014-11-13 15: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校校舍翻修后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校舍翻修后面貌焕然一新。)

开心教学

(开心教学)

  红网泸溪11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正海 李杰)11月13日,在湖南泸溪县武溪镇朱食洞村小学,笔者看到,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孩子们安心地听着老师讲课,学校校舍翻修后面貌焕然一新。
  
  泸溪县武溪镇朱食洞村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在校14名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由于校舍是几年前撤乡并镇原李家田乡中心完小老房子,大多陈旧不堪,特别是还有不少危房,存在诸多安全隐患,直接威胁到学校师生的人身安全,成为当地群众急切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
  
  针对这一现状,今年8月,泸溪县人口计生局、新农合局、交管所等单位驻村建整扶贫工作队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多方筹措资金近43万多元,启动了学校修缮工程。撤除危房6栋,修建标准篮球场一个,翻新装修教学办公楼一栋,清除了隐患,创优了办学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