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拖沙货车避让小车超车 侧卧护栏深陷泥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梁美芝 编辑:杨洁 2014-11-13 16: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交警发现事故,立即奔赴现场查看驾驶人情况

(高速交警发现事故,立即奔赴现场查看驾驶人情况。)

货车右边轮胎深陷泥潭,无法动弹

(货车右边轮胎深陷泥潭,无法动弹。)

前轮轴已经损坏,初步估计损失几万

(前轮轴已经损坏,初步估计损失几万。)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娜 梁美芝)11月13日,一拖运沙土的货车为了避让从左边超车的小车,于是急打方向盘,结果撞上了护栏,右边轮胎全都深陷泥潭需借助吊车才可“立正”。
  
  当日,潭衡西大队民警巡逻至岳临高速由南往北195公里处时,发现对面车道有一辆红色货车正侧卧在护栏上。高速交警立即拉起警报并赶去事发地处置。
  
  “我当时在行车道上正常行驶,左边一辆白色小车突然超车欲占用车道,我怕撞上去,打了下方向盘结果就冲向了护栏,滑行了十多米,最后卡住才停下。”货车司机邓某惊魂未定地告诉高速交警。
  
  高速交警查看现场发现,货车将护栏撞毁了十几米,而前轮轴已经变形。因近期多雨,高速路旁的土壤比较松动,货车右边轮胎全都深陷泥潭无法动弹,所幸护栏比较“结实”,保护了货车没有翻下高速,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高速交警通知路政和施救部门协力将货车“扶正”,初步估计此次事故货车损失好几万元。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行车中突遇对方车辆强行超车,占据自己车道,正确的做法是尽可能减速避让,直至停车。做文明开车人,“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