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学习型队伍 汝城森林公安20名新警“业务大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欣雯 蒋良莹 编辑:杨洁 2014-11-13 17:3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警正在进行笔试

(新警正在进行笔试)

  红网汝城1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欣雯 蒋良莹)11月11日晚,为检验一年来新警业务理论知识储备情况,提升汝城森林公安队伍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湖南省汝城县森林公安局对20名新警进行了业务能力考核。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采取闭卷形式,参考新警需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由局领导实行全程监考。当晚19:30考试开始,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内容分笔试和机试两个部分,笔试部分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等,主要考核平时常用的执法知识,包括法治基本概念、公安基础知识、森林公安基础知识和对执法理念的理解。机试部分为新警结合一年来工作实际撰写年终个人总结。
  
  新警作为新生力量,是推动森林公安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主力军和源动力,汝城县森林公安局把队伍建设的重点放到新警培养上,通过采取全员培训、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其理论功底,引导新警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和执法理念,着力建立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新时代森林公安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