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在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杨洁 2014-11-14 14: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在长开班

(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在长沙开班。)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11月13日上午,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此次培训由省水利厅主办,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乡镇水利服务站、水管站、水库、垸委会和部分县(区)水利局、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的115名基层水利骨干将参加为期18天的培训。
  
  培训中,他们将学习识图制图、工程计量与概预算、工程资料整编、水利工程施工质量与控制、工程测量、防汛抢险、大坝安全评价与除险加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等专业知识,还将赴长沙周边重点水利工程开展考察学习。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基层水利人才的专业素质,为建设和完善基层水利服务体系提供人才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