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鄂赣皖护林联防第六联防区第十次会议在临湘市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邓瑶 2014-11-14 16: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临湘站1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斌)11月13日上午,湘鄂赣皖护林联防委员会第六联防区第十次会议在临湘市召开,会议总结了联防区2012至2014年度护林联防工作,并就新一轮护林联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岳阳市林业局局长万五龙,湖北省咸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局长郑德志与临湘市市领导龚卫国、李伍华、刘岳旭、彭海云、李垂利等出席会议。湘鄂赣皖护林联防委员会第六联防区成员单位湖北省赤壁市和通城县,湖南省平江县、岳阳县、云溪区和临湘市等六县(市、区)主管林业的领导、林业局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森林公安局局长、联防区2012至2014年度护林联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湘市委副书记李伍华主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龚卫国,岳阳市林业局局长万五龙分别致欢迎词和开幕词。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受湘鄂赣皖护林联防委员会第六联防区的委托,向会议作2012至2014年度边界护林联防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本联防区在植树造林、森林防火、资源管护、案件查处、病虫害防治、山林纠纷调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互动互通、互信互助、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确保联防区边界森林资源的生态安全。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旭宣读了湘鄂赣皖护林联防委员会第六联防区《关于表彰护林联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临湘市羊楼司镇人民政府等六个护林联防工作先进集体和黄晓、陈海珠等12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上,联防区各县(市、区)还分别交流了护林联防工作经验。会议还举行了护林联防值班县(市、区)交接仪式,湘鄂赣皖护林联防委员会第六联防区印章由临湘市转交给湖北省赤壁市。临湘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做会议总结并致闭幕词,李伍华希望联防区各兄弟县(市、区)密切联系、紧密协作,同舟共济、携手并进,进一步坚持自防为主、积极联防、团结互助、保护森林的方针,不断强化护林联防工作力度,为促进林区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加快联防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