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州—长沙书法篆刻作品展长沙举行 两地百余幅作品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李娟 编辑:刘飞越 2014-11-14 17: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长沙书法篆刻作品展长沙举行)

(展览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李娟)继9月20日“长沙广州书法篆刻作品交流展”广州开幕之后,今日,交流展移师长沙,在湖南书画研究院美术馆开幕,共展出两地名家百余幅作品。
  
  与全国各省会城市举行书法交流展,是长沙市书协为促进书法创作水平的提高,扩大长沙书法艺术影响的一大举措。南国明珠广州,建城两千多年,人文荟萃。长沙山灵水秀,滋养了为数众多的名人雅士。交流展中,双方各选送61个名家精心创作的122幅作品参展,既有老书法家的新作,也有青年新秀的力作,阵容鼎盛、精品纷呈。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全面展示了两市书法发展的地域特色和整体创作水平。
  
  此次展览由两地市文联主办、市书协承办,旨在加强湘粤书法艺术的交流,增进长沙、广州两地友好情谊。交流展为期3天,持续至16日,免费对外开放。
  
  广州市文联巡视员周国英等广州代表团一行,湖南书画研究院院长、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刘云等嘉宾和书法爱好者近200人参加开幕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