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统一认识 群策群力 全面完成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覃丹 编辑:王娉娉 2014-11-14 17: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推进会(照片)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右二)一行到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推进会(照片)

许显辉(左)一行到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推进会(照片)

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现场

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推进会(照片)

推进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11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张潘 实习生 覃丹)11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带领住建、国土、电力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就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调研,并召开推进会,副市长刘桦、龚明汉参加。许显辉强调,要高度统一认识,群策群力,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在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现场,许显辉详细询问了项目负责人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张家界荷花机场本期扩建工程自2007年5月动工以来,共完成投资近7.3亿余元,完成征地1404亩。扩建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约1亿元,新建2600米平行滑行道、扩建6.3万平方米站坪等飞行区项目已于2011年5月前后建成投入使用。目前在建的新航站楼工程已完成桩基部分及地下室施工,正在进行一层施工;飞行区站坪土石方、道面及配套工程于2013年10月动工,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填筑工程量约125万立方。
  
  针对下步工作,许显辉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机场扩建工程建设,群策群力,全面完成“张家界荷花机场新航站楼2015年7月1日投入使用”的任务目标;永定区政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联动配合,协调运转,积极支持荷花机场扩建项目建设,为建设方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共同为机场扩建工程建设排忧解难。许显辉还就供电、天然气管道、管网配套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