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欢 祝艳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4 20: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11月14日讯(通讯员 吴欢 祝艳华)11月14日上午,耒阳市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进行部署。市委督导组及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才轩作重要讲话,院党组副书记蒋志红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左才轩代表院党组对耒阳市委督导组及指导组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给予该院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报告。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该院116名干警高度重视,踊跃参加,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聚焦作风建设、强化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即知即改,圆满完成了各环节的任务,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取得了“七个成效”:一是动员部署到位,强化了思想认识;二是学习讨论到位,强化了群众观念;三是听取意见到位,密切了检民关系;四是批评清理到位,增进了团队感情;五是立行立改到位,优化了检察形象;六是整章建制到位,巩固了活动成果;七是创先争优到位,推动了检察工作发展。会议要求,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宝贵经验,继续保持改进执法作风的良好态势。并要提振精气神,奋力谋发展,以优秀的检察业绩全面回应从严治党新要求。
  
  在听取了总结报告后,市委督导组副组长梁湘成对该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保持常态化;二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转化成执法公正、为民正义上来;三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
  
  大会最后,该院全院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