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绍兴市上虞区代表团长沙岳麓区考察科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程庆荣 编辑:邓瑶 2014-11-15 11: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程庆荣)11月14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朱润晔率队来到长沙市岳麓区,就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进行考察。区领导刘雄辉、李平等陪同。
  
  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园、湖南麓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岳麓区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过程中,代表团对岳麓区三区联动体制、大学科技园运作模式、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潜能挖掘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刘雄辉表示,绍兴市是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技术创新工程示范城市、全国制造业信息化重点城市,科技工作成效显著,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兴农、创新主体意识培育等方面为岳麓区提供了经验借鉴。今后,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区的经验和方法,推进全区科技工作登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