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社区居民联欢 邻里和谐一家亲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邓瑶 2014-11-15 15:37:44
时刻新闻
—分享—

“邻里和谐一家亲”联欢会现场

  红网石峰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11月14日下午,株洲市石峰区铜塘湾街道清水塘社区百余居民围坐在社区篮球场上,观看有居民自编自演的“邻里和谐一家亲”联欢会。
  
  “昨天晚上社区书记来邀请我在联欢会上独唱一首,我好久没唱过了,嗓子不是很好,今天早上4点钟我就起来练习《今天是你的生日》了”,社区居民罗阿姨说。当天,腰鼓舞、对唱《十五的月亮》、花鼓戏《瓜子红》、二胡独奏《走进新时代》等14个节目一一上演,篮球场上热闹非凡。
  
  社区主任介绍,此次参加演出的都是社区业余文艺爱好者,共有70余名参加演出,“表演虽然不是很专业,但通过这种活动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
  
  联欢会上还穿插了创文知识抢答环节,居民们踊跃举手抢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