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5人获评省“扎根基层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彭碧峰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7 10: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1月17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马贵 通讯员 彭碧峰)11月14日,我们从湘潭市农村工作办公室了解到,湘潭熊幸于、贺铁凡、张建龙、宋若龙、赵鑫等5人获评省“扎根基层优秀人才”。
  
  熊幸于,湘潭县龙口乡农推中心副主任,扎根基层30多年,长期从事水稻高产栽培等新技术的推广与普及;贺铁凡,湘潭县茶恩寺镇林业站站长,基层30多年一直从事林业技术服务工作,目前茶恩寺镇竹工业园产值已过5亿元;张建龙,湘乡市白田镇动物防疫站站长,33年坚持不懈促进白田镇畜牧事业健康发展;宋若龙,韶山市银田镇农技师,参加工作30多年,在花卉、苗木种植、育种等方面为银田镇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赵鑫,雨湖区姜畲镇农技农机畜牧水产推广服务站副站长,大力推广水稻、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姜畲镇已成为全市最大的蔬菜供应基地。
  
  为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鼓励支持各类优秀人才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引导更多人才投身基层建功立业,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2014年起在全省实施“扎根基层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表彰进入支持计划的人选扎根基层、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