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车司机中途拒载引纠纷 终因伤人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黄熠 莫淑元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7 16: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熠 莫淑元)家住株洲县王十万乡石灰冲村的文某11月17日赶到株洲县检察院监所科报到接受社区矫正监督,其因犯故意伤害罪日前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2014年4月29日下午15时许,被害人薛某从长沙乘坐文某驾驶的“黑的士”回株洲。行至株洲市石峰区杉木塘李家冲路口时,文某借口要接老婆孩子看病,要被害人薛某下车另行打车回天元区滨江一村。两人因此发生争执,并相互动手打斗。打斗过程中,薛某用手机将文某头部打破。文某见状,拿起车上的方向盘锁殴打薛某,致薛某左肱骨下端外侧骨折。经鉴定,薛某的伤情为轻伤,文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2014年5月19日,文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2014年8月18日、22日经两次调解,文某与薛某达成调解协议,并取得了薛某的谅解,石峰区人民法院据此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