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杉木桥乡:走访慰问困难户 冬季温暖送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吴奇颐 编辑:杨洁 2014-11-17 13: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1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奇颐)关心帮扶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户一直是通道县杉木桥乡党委、政府重视关心的话题。11月15日,结合“三联七到户”走访摸底调查,乡党委书记石勇泽、乡长魏振华到杉木桥村木冲界组王卫保家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王卫保家中3口人,他自己瘫痪在床多年,唯一的儿子也因患病一直在家休养,为了支撑全家的生活费和医药费,王卫保的妻子长年在外打工。而且由于王卫保早年的个人问题,他和儿子的医保至今没能交上,庞大的医疗开销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日子过得非常艰难。得知这些情况后,石书记将1000元的慰问金交到王卫保手中,嘱咐他安心养病,并表示政府会想办法帮他解决农合的问题,同时希望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平时多关注、关心、积极解决群众困难。
  
  杉木桥乡党委政府的热切慰问像暖阳照亮了王卫保一家,心暖了,这个冬天就不“冷”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