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960名各级干部参加理论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刘飞越 2014-11-17 16: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11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举行2014年全市干部理论考试,来自全市各单位的960名各级干部走进邵阳医专考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占35%。以及省情、市情,省市重要工作部署,和省委宣传部编写的《读有所得》25-36册,共占30%。考试对象为各单位近年未参考的具有干部身份的职工。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将通报单位和个人,并在邵阳日报、邵阳电视台、邵阳新闻网等媒体发布。
  
  今年的考试相对于往年有了较大改革,原来的问答题、材料分析题、概念解释题没有了,代之以全部客观题型,即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共计110道题。考试时间由二个小时缩短为60分钟,试卷分A、B卷,交叉发卷。一方面加大题量,另一方面缩短时间,据说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参考者没有时间去翻书,防止考试过程中相对抄袭,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市委办专门行文,指定考试内容及参考资料,明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