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378名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林 邓圣尧 陈道斌 编辑:刘飞越 2014-11-17 16: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圣尧 陈道斌 邓小林)11月17日,湖南省临武县人社局、妇联、医院、政法系统等34个单位378名在职党员纷纷主动到5个社区参与社区共建,认领公共服务岗位,架起了干群之间一座座沟通的桥梁,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临武县组织部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延伸,认真组织和动员在职党员到辖区的社区报到,引导他们在社区亮出身份,发挥专长,主动参与社区政策讲解、文明劝导、健康义诊、心理咨询、残疾人康复训练、治安巡逻、人民调解、法律顾问、社会保障等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及为社区党组织提供信息、资金、人才、场所等支持,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支部统筹设置各类适合在职党员活动的岗位,采取“设岗定责,选岗认岗”的方式,让在职党员在“八小时”以外的“第二岗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并把他们每次参加活动情况,记入党员服务登记卡上。

  这些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在职党员归属感、认同感和成就感,形成建设家园的强大合力,共同助推社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