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公安联合高支队桂武中队开展公开查缉毒品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江裕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7 16: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正在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

(武警正在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

  红网临武1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江裕)为防止毒品在临武县流通,彻底斩断毒品流通渠道,净化临武县社会治安环境,力争将县外毒品堵在入县口,县内毒品查获在本地,11月17日上午,禁毒大队联合高支队桂武交警中队在衡武高速临武出入口开展公开查缉毒品行动。
  
  行动中,对途经临武县的客运车辆、私家车、运输易制毒化学品车辆和来自涉毒重灾区的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60余辆,盘问人员50余人。通过联合开展查缉行动,有力地震慑了运输、贩卖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