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检查组检查怀化鹤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编辑:邓瑶 2014-11-18 11: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匡振华)11月15日,以湖南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宏益为组长的省委检查组,深入到怀化鹤城坨院街道办事处、城东社区、城南街道南站社区等街道、社区,检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区委副书记罗国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曹伟志陪同检查。
  
  在各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张宏益首先向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说明了“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内涵,以及集中整顿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并认真听取了街道和社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社区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近年来街道、社区班子整体战斗力薄弱、引起的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探讨,仔细分析原因,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检查各地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张宏益充分肯定了鹤城区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整改措施也非常有针对性。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宏益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执政的根基,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当前,鹤城街道、社区要把整顿党组织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从实际出发,集中各方精力,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分析根源,细化整顿措施,完善规章制度,明确具体整顿时间和责任人,依法依规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按照规定时间整顿到位。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基层党组织整顿的指导,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下去奠定好基础,通过加大阵地建设和加强组织建设,从而增强基础提升服务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