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恒斌看望英雄吉湘林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刘飞越 2014-11-18 11: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谢恒斌(前排左二)看望英雄吉湘林

(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恒斌(前排左二)看望英雄吉湘林)

  相关报道衡阳市雁峰区一派出所副所长为救自焚男子重度烧伤
       衡阳一派出所副所长为救自焚男子重度烧伤

  红网雁峰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17日,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恒斌专程看望还在接受治疗的英雄民警吉湘林,区委书记邹致和参加。
  
  在病房中,谢恒斌详细了解了吉湘林的伤情及治疗情况,嘱咐医生一定要全力以赴,用最好的药和最好的医疗手段尽早让英雄康复。谢恒斌夸赞道:吉湘林面对穷凶极恶的歹徒,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捍卫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衡阳市社会治安消除了一大隐患,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对人民的高度负责和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对弘扬社会正气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号召全市公安干警向吉湘林学习。
  
  吉湘林的身体恢复情况良好,但由于吉湘林的伤势较重,还需要进行3-4天的恢复和观察。目前他正在医生的安排下,按照计划进行恢复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