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妻子与异性玩暧昧 将“情敌”左眼打成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劭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8 17: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1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劭华 朱永康)因妻子与陈某古在自己家中玩暧昧,男子陈某敏怀恨在心,事后拾起一根木柴走到陈某古家中,将陈某古打致重伤。11月18日,陈某敏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汝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3月31日上午,家住汝城县卢阳镇某村的陈某敏回家看见陈某古与其妻子朱某一起坐在其家客厅沙发上,且陈某古的手搭在朱某的肩膀上玩爱昧,为此,陈某敏心生不满。当天下午6点钟左右,在祠堂门口捡拾一根木材走到陈某古家,用手中的木材往正在家看电视的陈某古左额处打,导致陈某古左眼被打伤,2014年9月2日经汝城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陈某古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经审查,陈某敏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第一款第二项、第八十五条之规定批准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