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学研产基地在岳阳君山区广兴洲渔场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洪伟 编辑:邓瑶 2014-11-18 15: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王吉平 洪伟)11月18日,湖南农业大学学研产基地在君山区广兴洲渔场挂牌。湖农大将通过“农业大学——渔场宏桥水产养殖合作社——农户”开展良性互动的科技、教育、推广一体化新网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农村经济建设紧密结合,做好农业新技术推广,促进农业增产增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忠炎,湖农大科教处,市、区农业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陈忠炎指出,要把握学研产基地的机遇,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发展新技术、培育新品种,带动群众增产增收;要以学研产基地为龙头,通过小渔场、大作为,进一步带动全区水产业的科技创新,推动全区养殖业更好更快地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