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长到岳阳调研督查交通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徐璐 编辑:邓瑶 2014-11-18 16: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徐璐)11月17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来岳调研督查交通重点项目,部署加快推进岳阳高速公路建设。岳阳市领导盛荣华、向伟雄、陈恢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先后陪同。
  
  近年来,岳阳市交通运输事业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平稳增长、强劲发展的良好态势。至2013年底,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20278公里。今年1—10月,全市完成交通投资65.3亿元,争取了干线公路、农村公路、渡改桥等计划项目218个,国省补助资金5.6亿元。目前,高速公路"两路一桥"、临湖公路、鹿角码头、荆江门码头等项目加快建设,京港澳高速新开联络线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刘明欣一行实地察看了岳望高速岳阳县新墙建设现场、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1标建设现场和杭瑞高速临湘至岳阳段16标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刘明欣对岳阳市近年来交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后段施工单位要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做好计划,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尽早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要严抓工程质量,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确保无重大事故发生。把好廉政关,确保工程质量和干部队伍建设,继续抓好融资平台建设。岳阳市长盛荣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过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将加大支持配合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面保障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以大交通促进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