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人大系统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邓瑶 2014-11-18 17: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站1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11月18日,衡阳市蒸湘区人大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区人大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汪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副组长、市政协调研员陈德铁对区人大系统教育实践活动作点评。区人大党委会副主任王殿生主持会议。
  
  汪秋明在讲话中对区人大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区人大机关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为基础,提升思想认识,深入调查研究;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为关键,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为落脚点和根本,加强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8个多月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了一次党风政风的大洗礼,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力整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解决,依法履职能力得到增强。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支部将进一步将群众观点教育作为永恒主题,常抓不懈;以制度和机制建设为重点,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常态化长效化;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陈德铁在讲话中对区人大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区人大系统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能够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开门纳谏、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持两手齐抓、坚持严督实导,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陈德铁就区人大系统巩固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重党建,着力于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二要重履职,着力于依法履职。要在加大监督力度上实现新作为,在发挥代表作用上探索新方法,在服务全区大局上体现新担当,在提高工作水平上谱写新篇章;三要重民生,着力于关注民生。做到体察民情、为民代言、助解民忧,把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民生事业不断改善。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区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区人大科级领导班子和区人大科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乡镇街道人大联络员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