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资深建筑师张枢一行考察永州冷水滩区

来源:红网 作者:黄雅毅 屈涛 编辑:邓瑶 2014-11-18 17: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资深建筑大师张枢率考察团来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台湾高科技产业园考察

  红网冷水滩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雅毅 屈涛)11月17日下午,台湾资深建筑大师张枢率考察团来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台湾高科技产业园考察,就建筑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交流。副市长罗双全,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满平,副区长蒋剑青陪同。张枢大师曾获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建筑硕士学位,系美国马萨诸塞州注册建筑师,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筑师。
  
  考察团来到台湾高科技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产业园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对冷水滩区的建筑设计和布局表示肯定,认为冷水滩区充分重视台资企业工作,建筑上不仅全面考虑气候特点、地理位置和文化特色,更合理利用原有的地形地貌,将建筑与自然环境有机结合,营造出绿色建筑概念。同时,考察团期望两地建筑文化和产业的进一步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