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525名志愿者成功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飞越 2014-11-19 08: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蒸湘区各界人士纷纷捋臂献血

  红网蒸湘区站1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露)11月18日,由蒸湘区政府、区公民献血委员会主办,区卫生局、区红十字会协办的全区公民无偿献血活动同时在区政府机关大院和长湖乡立新二社区开展,吸引了蒸湘区各界人士纷纷捋臂献血。
  
  早上8点,活动现场早已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大家争先献血使采血地点立即热闹起来。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献血者进行体格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和身体健康检查后,对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
  
  据了解,近年来,蒸湘区在无偿献血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辖区居民无偿献血意识明显提高,越来越多的社会团体和个人参与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来。截至目前,今年全区已开展6次义务献血活动,525名志愿者成功献血。其中,团区委组织了40余名志愿者参加献血活动,区卫生系统成功献血人数达147人。值得一提的是,各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率先垂范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以及辖区内适龄公民、民营企业、社会团体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下一阶段,蒸湘区还将适时开展再动员,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效开展。
  
  副区长罗琼,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局局长陈金生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