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云龙国际信息产业园奠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编辑:高芹 2014-11-19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 秦慧英)今天上午,湖南云龙国际信息产业园在株洲云龙示范区举行奠基仪式,副省长黄兰香宣布奠基。

  湖南云龙国际信息产业园项目是株洲市政府年初与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由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项目实施。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000亩,先期开发建设220亩。通过吸引湖南微软创新中心入驻作为旗帜,并利用微软在软件、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国际先进技术成果扶持入园中小企业,孵化并投资入园的高成长性初创企业,充分发挥培育和聚集信息产业的平台作用。同时,结合株洲当地优势产业,依托株洲云龙示范区软硬件优势,将项目打造为以吸引智慧城市、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中小型企业为主的创新型信息产业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